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郭小柔2度被HIJACK!

(马六甲9日讯)近两个月大的郭小柔,今晚8时30分左右,在亲生母亲陈依晴面前被其婆婆拦截,让正在和朋友聊电话的陈依晴当场错愕,不知所措。

(马六甲12日讯)郭小柔再度被拦截,让正要给小柔喂奶的亲生母亲眼巴巴看着奶瓶被小柔婆婆借故“抢走”,当场好气又好笑。

哦,好久没有写新闻头了,不懂这样的新闻头,会不会吸引读者的兴趣,继续读下去。

事发一:那天晚上佳安和朋友出去喝茶,我就把小柔把进房间顾。不久,铭芬打电话来问候,聊到一半,小柔就咿呀咿呀,应该就是要喝奶了。结果,在房间看电视的佳安的妈妈,一听到小柔咿呀一声吧了,就马上跳起来,问了一句:小柔要喝了是吗?我只好点了头,哟,她就马上跑去厨房泡奶,然后就一箭步跑进房,把小柔抱出去客厅喂奶了,过程不到一分钟!!!拿着手机的我真的是当场傻眼,跟铭芬讲话都心不在焉。挂线了,望着床上小柔存留的体温,不知所措,只好MSG佳安,说她的女儿被HIJACK了。

事发二:下午实在热得半死,把包得好象肉粽的小柔抱进来吹冷气。而佳安就在外做东西。原本睡觉的小柔,偶尔咿呀咿呀,我就出去问佳安,小柔几时要喝奶,他妈说就是那个时候。当我回房看到小柔又睡去了,就没有去泡奶 ,BABY要多睡啊,就不要吵醒她罗。过了一个小时,小柔就醒了,哭着要喝奶了,我就去泡咯,回房间的途中,被佳安妈妈看见,很奇怪为何刚才我没有喂。我说因为小柔刚才又睡了啊,所以没有喂咯。她走过来借故问我说我泡的奶烧不烧,我就给她摸奶瓶看,证明是够温的,我必须强调,当时我还是拿着奶瓶的,结果,就被她“抢”去了,然后就进房,再次把小柔抱出去房间,在客厅喂,继续让她在热得好象OVEN的客厅睡觉。我,又当场呆着。佳安进房时,看到我这样气,究竟是爱莫能助,还是觉得很好玩。若我是旁观者,这种情况确实很好笑,可我现在是当事人,真的很气、很气、很气!我的女儿又再次在我眼前被HIJACK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