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小柔打针记

小柔打针,第一个溜到远远的,怕到不敢看的,竟然就是佳安!

4月16日,小柔去例行检查,然后必须注射预防针。对我来说,这是没什么很怕的事。当然,我知道小孩子一定会哭,一定会痛,不过,痛一下子就过了,没什么好过于担心的。

可是,向来就怕打针的佳安,加上听了不少小孩子打针会怕到啦、吓到啦、回来会哭个不停啦,有的没的,心里就开始担心了,害怕了,好像要去被“笃”一针的人,就是他。

结果,当天他在诊所,他就坐立不安,到小柔啦,一进到房间,他一看到护士拿出针筒,哈,二话不说,头也不回,跑到无影无踪!!!丢下哭笑不得的我,还有就要被打针的小柔。

我这个做妈咪的,十分相信我的宝贝小公主是勇敢的,不是被宠坏、温室里的小花,打针而已,我的小公主不怕的。我一直告诉她,小柔,等下给医生“笃”一下,一下就好,是会痛痛的,痛一下就好了,打针了,以后就不会那么容易生病。

小孩子不可以骗她的,所以我不会告诉她打针不痛。

果然,我的小公主没有让我失望,当然,针打进去时,哭了几下,可是一踏出房门,就不哭了,一上车,回到家,就睡得甜甜的。

吓到?不会睡?嗯,我的小柔勇敢的,打针?小儿科!对不对啊,郭小柔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