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7, 2008

太得空,是一种折磨

不是晒命,不是SHOW OFF,真是觉得,每天无所事事,在家摇脚等时间过,久了真的是一种折磨。

怀孕时,在家休息待产、上网看报纸,还没有罪恶感,因为有一个目标,就是等生孩子;现在,小柔都出世了,无业游民的生活,过得可痛苦。

今天想明天要做什么;早餐想午餐要吃什么,晚餐吃完过后就烦恼明天要吃什么早餐。。。

有时想SMS给朋友,可是,人家未必像我这样得空啊,别人要做工的啊,而且,朋友中有些也很NIAO的,不会回复我。呵,不懂是他们NIAO,还是怕一回复我这个闲人,就会被我缠住SMS不放?

开始寄求职信,开始面试,希望有满意的工作可以上班,可是,凡是都没有十全十美,结果求职落空。

有人羡慕说,好啊,做少奶奶,嘿,我才26岁而已,才不要这么快就被称呼为家庭主妇,上次去银行为小柔开户头,职业栏目留空,银行职员就问我是不是家庭主妇,我马上说,no, is jobless!

当然,如果我有一百万,我不介意做家庭主妇,把部分钱拿出来开门做生意,得空得空带女儿去看店,月尾等收钱,喜欢喜欢就出外旅行,多好。。。

当然,如果我有一百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