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07

那21个小时

星期日,晚上,9时左右,是我痛苦、担忧的开始,一直到第二天的早上9时,心稍微安了,可还是一样低沉,一直到傍晚6时左右。。。

那20多个小时,很难挨,从开始的无奈、气愤、担忧、心急、无助、痛心,结果整夜未眠,即使睡了下去,每隔半个小时就醒来看看手机,看看有没有留言,还是电话。。。

这个难挨的20多个小时,幸好有欣玲和江菁“借眼睛,借手指”,通过SMS,安慰我,让我抒发心中的忧虑、痛苦。。。否则,泪水苦水都自己往肚里吞。。。

感激你们。。。虽然你们都很忙,AUNTY欣玲要顾自己的两个化骨龙,还要抽出心思顾我们两个超龄的“小孩子”。。。

雨过天晴,我知道,还是会有下雨的一天,不过,不要狂风暴雨,绵绵细雨,用雨伞就可以过关的雨天就好。。。太大雨,我会崩溃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