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07

揪出头痛的元凶之:枕头

虽然两个医生都说我头痛是因为压力所致,可是,已经一个月多了,头痛还没未完全痊愈,加上承蒙正副主任都体恤我,没有给我太重的工,所以,我觉得,可能头痛的根源,不完全是压力所致。。。哦,希望那两个医生不知道我在质疑他们的判断能力。。。

所以,我决定自己揪出头痛的元凶,首先被我列为头号嫌犯的,是枕头。。。我现在用的枕头,是结婚时买的,已经用了4个多月了,本来没事,现在头痛才怪罪于它,是有点不公平,可是,还是作出测验。。。

毕竟,睡不好,会头痛,而睡不好的其中一个原因,可能就是枕头所带来的影响,虽然这个枕头不是CHEAP货,可是,贵货,也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的。。。

就这样,两天没有用那枕头睡,果然头很乖,没有“整蛊作怪”,心里还很高兴,终于找出真凶了,更不好意思好象在拆那两个医生的招牌。。。还很高兴跟佳安宣布这个好消息。。。

结果,今天早上,头又痛到逼我起身。。。心沉了。。。

KESIMPULANNYA,枕头不等于头痛的元凶。。。

行动失败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