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07

他被两个女人“弄惨”

昨晚,佳安在厨房要泡花旗参茶,他妈看到了就问他为何煮开水,后来说:我以为你要煮杯面给你老婆吃。

他说不是,是他要喝花旗参茶,而且我不喝的,因为举凡有“茶”,我通常喝了都不会睡觉,最多只是喝一两口。他妈就不多问。

后来,茶泡好了,他先把第一泡的茶拿进房,刚踏出厨房,原本应该入房睡觉的她,又突然出现,凑上前看他手中的茶杯,闻了闻,说:嗯,这茶很利的。。。哎哟,感觉上好象在突击检查,看看里头是茶还是什么东东。。。

佳安一进房,放下茶杯,瘫在太师椅,摇头说:我给你们两个女人弄惨。。。

哦,我又没有检查你的茶杯有什么,也没有阻止你喝什么,我哪里有弄惨你。。。是你妈开始怀疑你是不是替老婆煮好料,对你展开突击检查而已。。。

而且,老公泡东西给老婆,有错咩?老娘竟然吃醋了。。。看来,以后我们吃什么,喝什么,如果是要在家吃、喝,最好不要让她看到,而且,剩下的垃圾,最好拿去外面丢掉。。。

不然在垃圾桶被她发现我们吃了什么东西,她过几天就会借题发挥了。

那么。。。吃燕窝补身体,是不是也要在外头喝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