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07

窝心

昨晚到武吉波浪的一间面包店买早餐,坐在旁边的,应该是老板娘吧,突然对我说:"小姐,不要这样背BEG啊,现在很多人抢。。。尤其你现在怀孕,这样背更危险。。。"

我听了,很感激,然后借机会把BEG丢给佳安背。。。

"是罗,叫你老公背啦!"

然后又把买了的面包,丢给他。。。呵呵,好大牌。。。好轻松。。。

其实,心里还是蛮感动的。。。一个陌生人对你的窝心提醒。。。

看来,佳安会常去那边买面包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心鈴 said...

做大肚婆直的是有很多優惠的,很多人都會讓你,我以前經歷過,有時候甚至覺得很不好意思,因為明明自己都不需要那個方便,但是大家的好意還是領了,不然人家看到大肚婆不領他的情他自己也覺得辦法去享用那個便利。

慢慢享受這種窩心的感覺吧,而且最多只有6個月,只有看到肚子后人家才會給你的哦
=^-^=

依晴 said...

哈哈,某天不懂谁人看到我的肚子,就问说:快要生了?

嘿,我的胎才4个月,就说我要生了,是不是肚子很大?

结果我很认真地说:一半是大肚,一半是肚腩。。。

是罗,大肚婆真的很多优惠,好象中午去一个pc,然后吃午餐的,身边的那个男士看我的汤没了,最后帮我添。。。我是很爱喝汤,可是喝完后懒惰站起来添,那个男士就为我效劳了。。。哈哈,别让佳安知道,他会吃醋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