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07

醒了3次,睡了3次。。。

凌晨,共醒了3次,上了厕所,又睡了下去,这样的睡眠素质,实在差透,或许,头痛就是因为这样来的吧。。。

头,又无端端痛了,昨晚可能坐在地上弄电脑,压迫到肚子吧,结果肚子就很不舒服,还吐了呢。。。结果,很辛苦,呼吸也很辛苦,就这样,辛苦辛苦叫自己睡觉,岂料,半夜又饿了。。。

不懂为什么,就这样哭了。。。好象很委屈,可是又不懂做么哭。。。可能哭出来比较舒服吧。。。

结果佳安又爱莫能助,差点抓狂了。。。临睡前,他问了句:你是不是在我家不开心?

我暗自流泪了。。。不敢让他看见。。。

在他家,家公家婆没欺负我,和他的妹妹们也没有冲突。。。只是,那屋子,就好象只有房间,才是我的空间,在外,好象都受约束。。。

没人欺负我。。。或许,是情绪情绪欺负我。。。

或许,这是产前忧郁症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