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住院:10日:大医生就是这个款?

拜一,都是医生巡房的“大日子”,难怪护士都很紧张,吩咐隔离帘必须拉好,病患的手机不要太张露,还没有给婴孩喂奶的妈妈们好快点做工,不然巡房医生会BISING BISING。。。

结果,来巡房的是一个印裔医生,听讲是妇产科第二还是第三号人物吧。。。不过,他没穿医生袍,更滑稽的是,他竟然带鸭舌帽!如果不是看到医生、实习医生和护士跟着他转,我还不知道医生正在巡房啊。。。

只见这个好象叫做DR RABIN的医生,就这样叱咤转每个病床,听了医生的报告,低头思考一下,就马上做出诊断,要不然就很大医生的款问实习医生:WHAT IS UR PLAN?TELL ME, WHAT IS YOUR PLAN?

轮到我了,对病人,他倒不会凶,只是问我还有没有来红啦,哪里痛啦,然后就用一堆医学名词反问医生和实习医生,平时看顾的DR YEE倒没有给他的威严吓倒,应该是对自己有把握和信心,从容地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留下一副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的我。。。

就这样,不到3分钟,这个DR RABIN就走了。。。

过了一阵子,DR THAM来了。。。本来以为他至少会看看下,动动下我的肚子,哪里知道这个大忙人也只是听医生的报告,也顺道问有米有来红啊,哪里痛啊,也是一副大医生的款。。。最后我问他还要住几天。

“WAIT AND SEE。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