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住院:9日:我做么住院?

已经是第3天住院了,因为担心真的住到生产,所以,护士推我去三等病房时,条件是差了点,起初真的抗拒,后来也随遇而安,乖乖适应了。

佳安一直一直问大医生有米有来。。。情况怎样。。。几时可以出院。。。我怎么回答?大医生都说先住一个礼拜了。。。原本应该好好安胎的我,反而因为顾及他的心情起伏,多了一个担忧的事。。。

心情不好的慧玲也来看我。。。唉,她是心理不开心,我可是生理不开心,两个“病人”在诉苦。。。

晚上睡觉很辛苦,先是自己多走几步路,翻一个身,就痛个不行。。。

然后这里晚上都是开着灯,因为一些生产完的妈妈,半夜会给哭啼的婴孩喂奶。我可不习惯亮灯睡觉。

我都没有来红了。。。为何住院?

因为胎盘低。。。可是,为何不可出院在休养?因为这里有医生护士可以看顾,万一有虾米事,第一时间可以急救。。。可是我的情况还不至于那么严重吧?

那么,我做么住院?这里的病床原本都不够,那么,为何霸占个床位?为何不可出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