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住院:10号:迟早得产前忧郁症

前一晚睡觉前,对面房是一个华裔待产的妇女,结果醒来,就变成了巫裔的妇女进来等生孩子。

昨晚睡觉前,隔壁床是空的,结果一早醒来,就一个马来夫妇坐在这里等进产房生孩子。

我想,妇产科“住客”的流动率很快,很多都是进来不到一天,生了孩子,睡了一晚,母子安康,就一家大小浩浩荡荡,喜气洋洋,带着小娃娃出院回家。

一下子,这个三等病房,就剩我和隔壁一个糖尿病妈妈最资深的了,不过,听说她很快就可以出院,我呢,还是念念不忘医生的“wait and see”。。。

在看着妈妈们开开心心抱着娃娃,带着母爱和自豪出院,我心里可有多难受。有时还会偷偷在被窝里流泪。。。

在这样下去,我迟早得产前忧郁症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