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住院:11日:我终于可以放监了!!!

下午DR YEE例行检查,我胆粗粗问她我可不可以出院?

她说我多久没来红,我说好几天了啦,至少有3天吧。。。她不是很相信,说:最多只是1天半吧。。。然后嘀嘀咕咕不懂她说什么,就去下一个病床了,就连那个实习医生也听不懂她讲什么,不懂要怎样记录报告。

探病时间到,佳安来看我,问我医生讲什么,呵,实习医生都不懂医生讲什么,我又怎么知道,只是说我有提起我要求出院而已。。。

后来DR YEE突然来告诉我说可以出院了,原本躺着的我几乎是跳了起来!

“几时?”“今天啊!”“几点?”“等下你拿了信,然后。。。”

真是好消息!刚才她巡完所有的病床,望了望我,然后又打电话,应该是“请示”DR THAM我可不可出院吧!

最高兴的莫过于佳安了,陪我吃“住院的最后晚餐”时,我还提醒他好先下去付帐和拿药,不然等下他们下班了,就无法办理手续了,他水也没吞完,嘴也没抹,就这样跑下去了。

然后他还问DR YEE说回家要注意些什么。岂料DR YEE一而三,三而再地强调:

“不可以行房!”

哈,这让佳安大呼冤枉,他很委屈地告诉医生几乎本年没有了,不过,医生还是一直说:不可以行房!

当然,也是不可以走太多,还说我不可以在去采访新闻,只可以乖乖在家。

怎样说我都听啦,只要让我放监就行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