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07

RM 650++ 买回:出血原因不详

私人医院住了两天,花了650多快,得到的答案是:出血原因不详?

星期六中午在家上厕所时就发现流血,比往常的多,起初还安慰自己发热气而已,岂料,回到报馆,站起身,给美灵发现我的裙子后有血迹,叫我去厕所检查一下。

结果,来红很多,吓呆了,告诉主任说我要去医院,还没说完,眼泪就滴滴答答掉下来,主任也好象吓坏了。

“好好,你去看医生啦。你一个人去?”

“嗯。。。”说完我就掉头走了。主任也担心我一个人驾车可以否,急忙叫美灵载我去,美灵也陪我等到佳安来后,她才走开。

结果谢医生看都没看我,只透过ON CALL医生的转述,就叫我住院。我知道私人医院收费不是好玩的,就说住最便宜的,呵,最便宜的也要60块一晚。。。

当然,我知道私人医院不会那么好人,给你付那么一个120块就让你回家,结果结帐是,写着650多块,真的吓呆了。。。

两天住院:rm120
手续费:rm31
医药:rm 120++(我拿了3种药回家,可能当中也包括出院时吃的药)
医药援助:忘了
设备:忘了
政府税:rm6
on call 医生咨询费:rm 10
我的医生巡房咨询费:rm 180
扫描:rm 40

脸青了。。。虽然佳安没说什么也愿意承担费用,不过,我可心疼了。。。

住院这几天我一直问医生为何出血,他说一般上出血原因有三个:原因不详、子宫问题、早产迹象。

而我的原因是:原因不详。。。不过,检查了后,胎儿没事,胎盘没事,也不是早产迹象。

同一个病房的马来孕妇,生了3个了,她说她朋友也是从一怀孕就出血到生孩子,当然,血不是来月经的那般,而是一点点,原因也是不详。。。或许,这是正常的现象吧。

只是,我可花了650块咧,早知道拿这笔钱去华美大酒店啦住2天,享受一下高级酒店的services不是更好吗?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