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

猪样的生活

吃饱睡,睡饱吃,这样的生活,和猪有什么差别?

哦,有,就是我还会上网,闷的时候还会SMS骚扰朋友下,不过,大家都很忙,有时候都不得空睬我。。。

前几天和江菁元珠去看了ALVIN AND THE CHIPMUNKS,哈,这种不用大脑思考的娱乐电影,是让人轻松一下的。。。尤其喜欢那个叫什么。。。THERDO(?)的老鼠,半夜发恶梦跑去DAVE的卧房,可怜楚楚地问:DAVE,我发了个恶梦,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?胖嘟嘟的脸加上可怜兮兮的样子,煞是可爱。。。

不过,不能老是一直往电影院钻啊,嫌钱多吗。。。唯有看翻版的咯,不过,我的笔记电脑就是那么高档次,只允许播放正版的,翻版的CD看到一半就会当机,结果我的翻版“奸人坚”、色、戒,都没得看。。。

闷闷闷。。。就连笔记电脑也欺负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