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住院:8号:大医生说:先住一个礼拜看看!!!

大医生DR THAM终于出现了,不过他的出现似乎没带来什么好消息,因为,他看了看我,就说:先住一个礼拜看看!

一个礼拜!!!!我傻呆了。。。

问大医生为何来红,他说:胎盘低,所以流血啦,不然?

我解释说一开始怀孕就酱了,每次都是一点点,只有上礼拜比较严重,是鲜红色的。。。

他先是用华语说:来红几次,已经很危险了。

然后怕周围弟弟马来护士听不懂,就说:sikit sikit lama lama jadi SUNGAI!

我能怎样,他是医生,大医生,我什么经验也没有,就只好住院观察。。。

佳安又再“起笑”了,昨晚是我妈压着他,今晚轮到他妈镇住他。。。明天呢?不敢想像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