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住院:10日:在医院摸时间

除了每天定时有护士来量血压、听BB的心跳、量体温、送早午晚餐和下午茶,平时也真的不懂要怎样打发时间。

看报纸、看书、听MP3,都是例常公事。。。

突发其想咱们的卫生部长蔡细历突然来巡视中央医院,然后我趁机要求医院必须提供免费无线上网的设备,跟着时代前进呀。。。真是没事到胡思乱想,病人住院自然就是要好好休养,就算真的增添这个服务,恐怕我早就出院了。

因为走路、抬脚会痛,冲凉对我来说是一个大工程,所以,我常常会拿了病人袍,就一直在想,几时要冲凉,可能思考了一个半个小时,才下定决心冲凉,就这样,又花了另一个半个小时。

我问DR YEE为什么我走路会痛,她笑笑没有回答。看我一直看着她,仿佛对她的答案不满意,她就劝我说不要走太多。

所以,只好乖乖听话,不要乱乱走动,免得破坏我行为良好的记录,不给我出院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