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我又住院了!

才从班台医院出来不到几天,我又被捉进政府医院住了!

这次也很大阵仗,我是被AMBULANCE 送进医院的!

12月7日,星期五,我只是例常到社区诊疗所检查,也只是向医生“备案”说我曾有来红的情况,而且前几天才住院,结果,医生听了,建议我如有打算在中央医院生孩子的意愿,最好到中央医院检查,让那边有个记录,以便生产时有个参考资料。

起初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,而且也希望以后可以到中央医院复诊,就说好,当医生问我怎样去时,我说自己开车去,她傻了一下,静静不出声,然后说不如用AMBULANCES送我去。

AMBULANCES??!!!有米有这么严重啊?!

我拒绝了,岂料,她还是不放心又说既然酱,那我必须签字表示我不要救伤车送我。。。不过,后来在她的劝服下,也想到用救伤车,我可以直接到目的地,好过不懂路,自己找,就说好。。。

平时听惯看惯AMBULANCES在路上呼啸而过,这次自己亲身体验,是有点好玩,却觉得有点危险。。。

到了医院,送进KAMAR BERSALIN,当然,我不是待产,后来经过瑞娟的安排,让这里的大医生DR THAM看我。

只是等呀等,大医生还是没来,不过,他人没来,ORDER已经来,就是:要我住院!

就这样,我又再住院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