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做么我怀孕期这么辛苦

听不少人都说,XXX生孩子前一天还在哪里哪里走啊,还在做工啊,还在。。。

做么就只有我,从怀孕到现在都不是那么样的顺利?现在才7个多月,情况就更加不妙。。。

这几天在家睡觉也真够辛苦,正面躺我不会睡觉,现在不管左躺右躺,都痛个半死,而且,从正面躺要翻去右边,都要花至少3分钟,一个45度的翻身啊,就这么大工程,而且翻了后还要找一个不痛的姿势,在找到这个适当的姿势前,还要挨痛呢。。。几次半夜上厕所,都花不少时间,结果都因为酱而醒了。

佳安是想扶我,借力扶我起身或翻身,可是,很难,还是自己慢慢拉着床头的铁驾,慢慢起身。

现在走路都很没有仪态,坐着也没有仪态。。。什么办法?要仪态?还是要舒适?

那天还莫名其妙哭湿了枕头,佳安不知所措。

是没人欺负我,只是,觉得自己很受委屈,只想好好哭一场而已。

不可怪肚里的BB,她也不想的。。。只能够说,她和她娘很像,就是喜欢与众不同,叛逆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