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07

谢谢你们。。。

自初中一后,这是我第二次住院了。。。

感谢这两天来看我,SMS我,要来看却来不成的朋友的关心。。。

谢谢美灵虽然晚上要做音乐会的司仪,要去化妆彩排,也先载我去医院。。。谢谢主任的通融。。。

谢谢艾莉和GRAD(差点忘了他的名)来看我,呵呵,我在想,平时约出来喝茶都难,是不是因为我住院了才有机会见面,CHOI,大吉里事。。。

谢谢丽诗、灵洁、秋梅的电话慰问,还有慧玲在我出院后来找我聊天解闷。。。

谢谢江菁、慧萍、元珠、子莹,欣玲富元一家人、美芹的探访,你们做工应该很累了,结果还是来陪我这个无聊人。。。子莹还一连来2次咧,我知道她不是顺便来看我,而是特地来看我的。。。

谢谢卉婷,这个过来孕妇,在怀孕期间也状况连连,打电话来慰问。。。

还有兴致勃勃组团来看我,结果身为“号召人”的MONICA却无法来。。。谢谢美芳的SMS,还有一些无法来,却通过友人转达祝福的朋友。。。

谢谢德福在MSN教我念佛号,祈求母子平安。。。

谢谢记者公会的红包让我扫去霉气早日出院。。。

当然,最后还是谢谢佳安,这2天半几乎在探病时间就一直陪我,病人在医院躺着已经有够无聊,幸好我还有报纸看可以解闷,而他可闷得透顶,却一点怨言也没有,只是怕我闷坏,加上又没有什么大量出血,一直问到底我几时可以出院。。。

也许看我怀孕这么辛苦,又担心我一个人在医院睡会怕,一直提醒我如果睡不着SMS他打发时间,有事情就马上打电话给他。。。10点探病时间到,临走时他竟然掉泪了。。。我是很感动,但也安慰他说:CHOI,又不是生CANCER,又不是什么生死离别,做么哭。。。还开玩笑说现在他可以一个人睡整张床,冷气开到冷冷的,也没有人跟他争。。。

在我感觉怀孕很辛苦的时候,有如此暖意冲淡,心里也感安慰、舒畅。。。


1 comment:

Woon said...

这两天没在网上遇见你,竟没想到你入院了,幸好现已无碍,让所有人都定下心来。

就当作花钱买个安心吧!不然又能如何呢?接下来的日子,不管任何衣食住行方面,皆得小心至上,不容疏忽。

我只能说,你真的遇上对的人,嫁了位好老公,会疼惜你的人最珍贵,真叫人羡慕。

好好照顾身子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