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住院:7号:佳安不好受

从我早上8时跟还在做猪的佳安说我去诊所检查后,我就一直没回家了。

之前在班台住院的日子,他已经很难过了,幸好,那里是私人的,而且又离他家比较近,我又真的来红很够力,他才勉为其难,接受了。

现在,偏偏没来红,却被捉进医院,加上政府医院的设施,也不比私人的舒适,大医生今天没来,明天才来看我,而且中央医院离他家实在远,他真的是"起笑“了。。。

差点医院发飙,幸好妈镇压住。

来探病的江菁,原本带来她们的幼稚园毕业照,也都不敢拿出来给他看,怕等下"起笑"起来,照片也给撕烂掉。。。

我知道他很难过我住院,但,我也不好过啊,只是,为了安全起见,就住院看情况怎样。。。多一个医生的意见也好,反正政府医院的医生不会砍菜头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